歡迎來到「微碧智慧店面」的問答網 ,任何操作上問題請在這裏提出,我們將儘快回覆!
1. 目前使用的 App 和 iOS 11/12 不相容,要如何更換?

2. 原有舊款 iPad 要更換至新款iPad,如何將系統轉移?
最新提問 分類:故障排除 | 用戶:
修改於 用戶:

1個回答

舊版的App 「微碧 POS」已停止更新,需下載新版的App「微碧智慧店面」才能相容 iOS11。

下列說明將引導您將舊版 App 的系統設定及資料快速的轉移至新版 App 中,如果過程中有任何的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,謝謝!

1. 於舊版的 App (或舊款iPad) 備份系統設定檔:

「設定->訂單設定」右上角「雲端向上」的按鈕

點擊「雲端向上」按鈕後,再按「確定」

匯出檔名可直接留空白即可

上傳成功

2. 於舊版的 App (或舊款 iPad) 備份系統資料庫:

「設定->系統資訊」右上角「…」按鈕,選擇「備份完整系統至雲端」

上傳中

備份成功

3. 下載新版 App: http://bit.ly/weiby-tw-tax

先至「設定->啟用系統」輸入您的帳號和密碼,將 App 啟動

4. 於新版的 App (或新款 iPad) 匯入系統設定檔:

「設定->訂單設定」右上角「雲端向下」的按鈕

選擇剛才備份的設定檔

匯入成功

5. 於新版的 App (或新款的 iPad) 匯入系統資料庫:

「設定->系統資訊」右上角「…」按鈕,選擇「載入備份系統資料庫」

於檔案列表中選擇剛才備份的系統檔

資料載入中

檔案下載可能需要幾分鐘的時間,下載完成後會出現視窗詢問是否要載入,選擇「確認載入」

載入成功後,選擇「立即關閉App」,之後再度打開即完成轉移的程序。

最新回答 用戶: (6.9k 分)
修改於 用戶:
...